close
產品主要成分
精萃多種天然原料,加乘AGE DOR的黃金賦活力
嶄新自在,來自髮膚重生

準媽媽們想必都很擔心自己會長出妊娠紋,許多人會選擇抹妊娠霜或妊娠油來預防,畢竟妊娠紋一旦出現就再也回不去了,但抹的時候,大腿臀部甚至胸部也要抹哦!妊娠紋可不只會出現在腹部而已。

妊娠紋出現與否主要與體質相關,也有人說是因為遺傳,妊娠紋的成因是皮下組織無法跟上腹部膨脹的速度,膠原蛋白纖維斷裂而出現紅紋,所以孕期體重控制才是最重要的!不想身上出現妊娠紋,也可以擦妊娠霜來維持滋潤使皮膚不乾癢。

市售的乳液、妊娠霜中我蠻常聽到百洛跟慕之恬廊,百洛算是最多人使用的牌子,不過百洛並沒有專門設計給孕婦的乳液哦!百洛的護膚油除了妊娠紋外,膚色不均、老化、乾燥等都可以拿來應急,比較可惜的是我不喜歡百洛的味道。

而慕之恬廊有孕膚油也有孕膚霜,是專門給孕婦使用的產品,孕膚霜的滋潤度已經相當不錯了,需不需要用到孕膚油就看每個人的體質差異,慕之恬廊比百洛好的地方在它有分有香味跟無香味兩款,有時候孕婦比較敏感,我覺得買無香款會比較適合,現在擦慕之恬廊三個多月了,很好推開而且很容易吸收,夠滋潤但卻不會覺得油,整體來說,慕之恬廊各方面的表現都不錯,目前為止我沒出現乾癢的情況,也沒有妊娠紋,希望剩下時間也能安全度過!

之前還有看過一款奇蹟莊園的奇蹟賦活油

產品主要成分

精萃多種天然原料,加乘AGE DOR的黃金賦活力

嶄新自在,來自髮膚重生

無患子油

Sadorfons肌膚重生奇蹟,萃取自有機無患子果仁,擁有少見的全效奇蹟,多方位修護肌膚,恢復健康光采

五大重生功效

●舒緩肌膚不適

●全校修護

●活化肌膚

●平衡油脂

●保濕滋潤

雖然孕膚霜的效果因人而異,但相較我姐,我覺得是有用的,我姐當初在24週左右就已經有妊娠紋出現了。

擦孕膚霜時可以搭配按摩加快吸收,前3個月嬰兒狀態尚未完全穩定,按摩可能有力道過大的問題,加上肚子還不大,皮膚尚未大幅擴張,所以孕期前3個月還不需使用孕膚霜或乳液哦!

用來預防妊娠紋的產品很多,除了慕之恬廊跟百洛外,像克蘭詩也有相關產品,可以看其他媽媽的分享來了解這些產品。

[小真愛分享] WELEDA 薇莉達山金車身體按摩油(Arnika ...

[小真愛分享] WELEDA 薇莉達山金車身體按摩油(Arnika-Massageol). IMG_8075. 去歐洲前有做了點小功課. 可惜功課做不足. 不然我應該會買個n瓶 ...

WELEDA 薇莉達身體按摩油系列 - 痞客邦PIXNET

WELEDA 薇莉達德國的有機品牌產品出現在日雜的機率很高尤其是玫瑰系列的保養品和天然樺樹身體按摩油( ... 中間橘瓶)Arnika-Massageol( 山金車身體按摩油)

arrow
arrow

    芽糖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