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慕之恬廊按摩幾次後發現紋路有稍微的變淡了,希望可以趁擦肚子的同時,

幫我身體其他部位的紋路也一起改善是再好不過的~這樣在夏天才敢再穿上短褲!

文章轉刊(原文章blog主已同意)

上個月,我發現我的肚皮上,冒了人生第一條妊娠紋了!心急如焚的我到處問同事朋友有沒有推薦的妊娠紋保養產品,很多人跟我推薦百洛護膚油,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下班直接衝去買。
1.jpg

擦了百洛的效果感覺是很滋潤,但滋潤感是會隨著穿衣服而沾到衣服上而隨之慢慢消失,所以可能需要很勤勞的補擦,但我希望的質地是容易吸收又滋潤有感的產品。

於是跑了家裡附近的屈臣氏和啄木鳥藥局,找到網路上推薦的另一個品牌的孕膚油-慕之恬廊,就買來和百洛比較看看,再來和大家分享使用慕之恬廊的評價。
2.jpg

比較一下使用慕之恬廊和百洛的差異,很明顯的左邊的慕之恬廊比較好吸收,不會一層黏黏的在肌膚上,可以擦完慕之恬廊之後直接穿上衣服,不用擔心將衣服弄得到處油膩膩,而且肚皮也不會因為乾燥而感到癢癢的。
3.jpg

另外後來我使用慕之恬廊一段時間,發現孕膚油還滿多種用法的,和大家推薦一下幾個我平常常用的方法~
1.妊娠紋保養:除了定時定量的擦孕婦油,還可以再用孕膚油加上孕膚霜調一起再擦,除了保濕一整晚外,還能加強妊娠紋的預防。
2.指甲邊緣油:手如果太乾周遭都起了死皮,可以擦慕之恬廊當指緣油急救,也許是保濕度很夠,用了一陣子之後死皮狀況就好了很多呢(尤其是以後當媽媽做家事的手應該很需要它來滋潤一下~)。
4.JPG

3.身體局部按摩:如果在意大腿上的乾紋、不敢穿短褲怕明顯的朋友,其實也可以嘗試用這款~(看看我的大腿有紋路呢QQ)
5.JPG

用了慕之恬廊按摩幾次後發現紋路有稍微的變淡了,希望可以趁擦肚子的同時,幫我身體其他部位的紋路也一起改善是再好不過的~這樣在夏天才敢再穿上短褲!
6.JPG

除了大腿的紋路(對我死不說肥胖紋XD),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脖紋的困擾?有時候擦身提時用量沒抓好,就會把多餘的順便帶到脖子,由下往上按摩可以淡化脖紋。
7.GIF

我只能說可能是我之前都太不照顧我的脖紋了,這效果真的蠻明顯的阿~脖紋其實和妊娠紋一樣,都是天生的,無法消除只能淡化,擦了慕之恬廊孕膚油有淡化一點我已經很開心了~希望能繼續加油!
8.JPG

4.面部按摩油:我和我朋友分享慕之恬廊孕膚油的使用方法後,朋友說他把之前用剩的孕膚油用來做臉部按摩,所以我也打上來和大家一起分享~他說他會挑三天用慕之恬廊孕膚油來做臉部的加強按摩~全臉用1-3滴油就夠了,用手指的關節,由下往上的按摩,除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外,還可以預防鬆弛噢。(不說了我也來試試XD)

5.浸浴油:壓力大的時候也可以在浴缸中滴幾滴慕之恬廊孕膚油,獨特六種植物精萃散發出天然香氛,不但保養肌膚,還能解除白天的工作壓力。
9.JPG

慕之恬廊孕膚油不僅是我的保養品,還是我消除壓力的良藥,如果有人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孕膚油,當然就是慕之恬廊啊(完全不用思考XD)

 

 

 

 

 

 

 

百洛,慕之恬廊,妊娠紋,產後,懷孕,孕膚油,護膚油,妊娠油,肥胖紋,分享,心得,評價,預防,天然,推薦

arrow
arrow

    芽糖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