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加班加很大,整個作息不正常,每天起床都感覺身體虛虛累累的,再加上飲食不均衡,以及本人對於食物非常挑剔(其實就是挑食),感覺自己變的沒什麼元氣,昨天去開會還被客戶關心健康狀況,場面超尷尬了!連我媽看不下去拿了一些維生素C、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給我吃,希望可以多吃各種食物和營養看起來更紅潤一點。

 

因此每天上班前我都先吃一包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頭幾天吃蜜露珂娜還有點不習慣,一小包說小不小也有6.5克,份量有點多沒辦法一口就吃完蜜露珂娜,而且蜜露珂娜的味道吃起來還有點奶味...因為我不是愛喝牛奶和奶製食物的人,每次吃都讓我覺得有點抗拒,我個人評價蜜露珂娜不是滿分拉,前陣子吃了一口差點吐出來,胃口也慢慢變差常常覺得想吐,去醫院檢查才發現原來我懷孕了,工作太忙導致月經遲來自己都沒發現!

 

我和老公都非常開心可以迎接小寶貝,開始意識到最近的生活和飲食都要更被重視,第一次當媽媽開始變得小心翼翼,感覺整個人母愛爆發,為了寶寶的健康要把關所食物的成分。

 

研究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成分之後,我才發現蜜露珂娜在盒子上有標示孕婦、哺乳期間、兒童不可食用,還好我有認真看...那好吧就順勢把我覺得評價普的蜜露珂娜換掉,也剛好孕後對奶味更不能接受,因為成為孕婦後讓我對味道變的非常敏感。

 

閨蜜得知我的懷孕喜訊比我還興奮!因為她也是一個孩子的媽,終於有人可以陪他聊媽媽經,但她看我這孕婦氣色越來越差,臉上只剩慘白完全沒有一點紅潤,二話不說買了好幾盒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送我,說美之選也是她懷孕期間常常吃的食品網路評價不錯,吃了之後氣色不僅好很多,研究發現美之選膠原蛋白粉的成分對孕婦很好,網路的孕婦食用後的評價高。

 

年閨蜜推薦的高評價美之選我當然不疑有它,讓它了我最近的最愛!我也上官網仔細看了一下美之選膠原蛋白的成分,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款內含有鐵質,也有可以幫助血紅素生成和幫助胎兒正常發育的葉酸,內含維生素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對孕婦來說都是非常需要的營養成分

 

而且成為孕婦後就對健康越來越重視,食安問題比以前更在意,以前一人吃一人承擔完全都沒在怕啊,現在肚子裡有小寶寶什麼都是以他為第一優先,美之選官網有特別強調產品都有通過食品安全管制HACCP驗證,美之選膠原蛋白是連孕婦、生理期都可以食用的,所以孕婦可以放心的選擇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哦!

 

最後就來小小總結一下我的評價為什麼我對美之選膠原蛋白評價這麼高好了,第一點當然是因為很好吃!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吃起來是甜甜的莓果味(對不起了蜜露珂娜),我本來就很愛吃酸酸甜甜的食物,所以美之選對我來說是最好的選擇,而且我孕吐很嚴重,光聞到味道就受不了,只有美之選我可以接受,淡淡的甜味也剛好舒緩一點口中異味,這點是蠻值得給他口感好的評價~

 

第二點就是小小一包只有3.5克,一天吃兩包,但不會覺得難吞嚥什麼的,可以一口就吃掉一包,第三點就是對孕婦非常友善的成分,葉酸、維生素C、鐵質通通都包了!非常值得推薦給同樣在孕吐、補充營養和維生素C的孕們。

 

卸貨之後我應該還是會繼續買來吃,畢竟保養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時時補充膠原蛋白、維生素C才是保持健康和美麗的最佳解啊,推薦各位媽咪可以上網查一下討論區的評價,蠻多孕媽咪都是給高評價的喔!

 

 

文章轉刊(原文章blog主已同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芽糖兒 的頭像
    芽糖兒

    芽糖兒Diary

    芽糖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