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的世界挑選心得-高評價人間天堂床墊是我和老公的首選

 

最近終於要跟老公搬出去外面住了,代表我們也要開始打理自己的家,

除了一般生活用品之外,家電、家具和床墊等也要開始尋找了,我那個身為資深直男的老公對於挑選家電類很有一套,說什麼他在Mobile01上做過功課,絕對能挑到評價最好的。我只提醒他不要只顧著挑家電,床墊也要看一下,不然我們真的要睡地板了啊!

老公一聽到買床墊,彷彿專家上身一般,原來是因為他在MOBILE01看過一段阿曼達採訪床的世界總經理的影片,就一直對床的世界工廠有不錯的評價,不知道到底是對床的世界有興趣呢?還是阿曼達比較吸引人?所以他特地找到MOBILE01到床的世界工廠的直播影片要我一定要看完,這邊就一併附上連結大家欣賞囉!

 

床的世界挑選心得-高評價人間天堂床墊是我和老公的首選

 

Mobile01的直播中,請到床的世界經理做介紹,他把床墊製作流程都講的鉅細靡遺,也很大方的公開工廠內部的運作,也提到了保固和售後服務的部分,我和老公都給這部影片蠻好的評價。

 

床的世界挑選心得-高評價人間天堂床墊是我和老公的首選

 

雖然這部Mobile01的直播已經是2017年的影片,但看到老公一直很期待去逛床的世界(當然重點是因為本人的陪伴),只能說直男的浪漫我們女人很難懂啊!

 

床的世界挑選心得-高評價人間天堂床墊是我和老公的首選

 

我們在床的世界買的是評價很好的「人間天堂」,如果你對Mobile01那支影片有印象的可能會發現,影片開頭介紹的就是人間天堂床墊,萬萬沒想到我們一挑就挑到這張床墊,我們看了那影片後就自認自己很懂床墊,還記得我們一進店裡就說”推薦我們獨立筒床墊就可以了”....結果業務說床的世界只賣高評價的獨立筒床墊,是業界有名的獨立筒床墊專家,比起上次去挑鑽戒,把價格看錯還丟臉,尷尬到不想講話...但我們會這樣說是因為平常睡的就是獨立筒,一直都對獨立筒評價不錯,獨立筒床墊更能貼合身體,支撐性也較好,不會因枕邊人翻身而受干擾,是我跟老公都很喜歡的床墊。

 

床的世界挑選心得-高評價人間天堂床墊是我和老公的首選

 

床的世界挑選心得-高評價人間天堂床墊是我和老公的首選

 

但這篇文章其實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我們決定趁爸媽出門小旅遊的時間,幫他們換一張新床墊!很期待他們驚訝的神情。和老公準備結婚時,就一直有想給爸媽一份禮物,但真的一直想不到要送他們什麼,平常也找不太到合適的禮物,現在難得出現這個機會,我們異口同聲說那就送床墊吧!

那天找了爸媽跟我們一起去床的世界挑床墊,才發現爸媽和我們夫妻檔很像,一個怕熱一個怕冷。床的世界小姐因此推薦我們舒適層是用親水棉和奈米竹炭纖維組成的床墊,這兩種材質的特色就是可以排汗散熱,天氣熱的時候不會睡得滿頭汗,當中的奈米竹炭纖維則能負責吸收熱量,維持床墊的溫度,這樣在冬天睡覺就不會覺得冷。

 

床的世界挑選心得-高評價人間天堂床墊是我和老公的首選

 

竹炭纖維因為有強大的吸附力,除了能負責保溫,還能吸收濕氣、異味,以及有化學毒性的物質,還有抑制細菌孳生的效果,聽完真的超想買的。至於親水棉的部分,床的世界小姐特地讓我們感受了一下,摸起來非常涼爽,壓它也能感受到它Q彈的特色、不會太柔軟,還有一點紮實,不愧是各廠都給予高評價的親水綿,被業務上了一課,才知道床墊材質有這麼多細節。

 

床的世界挑選心得-高評價人間天堂床墊是我和老公的首選

 

經過幾次試躺之後,爸媽跟我們一樣對人間天堂的評價都很好,他們差點當天就下單了,這邊有個挑選上的小細節,就是床的世界小姐有特別詢問我們平常誰比較難入睡,因為買床墊應該要配合難入睡者,像我老公是屬於好入睡的,坐在沙發上都能睡著,所以她才不推薦超涼感床墊給我們(像我比較怕冷,就覺得這床墊躺起來太涼,但老公覺得躺起來很爽)。

 

床的世界挑選心得-高評價人間天堂床墊是我和老公的首選

 

睡了一陣子人間天堂後,睡眠品質真的改善許多,到底是人間天堂真好睡呢?還是因為有老公陪著睡的關係?哈哈~那當然是人間天堂的幫助囉!這邊不得不提床的世界售後服務,新床才剛到幾週,床的世界售後服務電話馬上就撥來了,關心我們換床墊後的睡眠品質,我差點就回答:有老老公陪我睡,睡眠品質當然提升囉!但我當然是只敢在心裡頭講啦~

 

(人間天堂使用的是高評價的”子彈型彈簧”)

床的世界挑選心得-高評價人間天堂床墊是我和老公的首選

 

(子彈型彈簧睡過就回不去了,身體躺上去的服貼感很值得推薦)

床的世界挑選心得-高評價人間天堂床墊是我和老公的首選

 

床的世界售後服務除了關心床墊狀況以外,也再次跟我們說明售後服務和保固內容,人間天堂提供10年保固,保固期間只要撥打售後服務專線,就會有專人來為你處理,他們會直接到府做床墊健檢跟送回工廠做舒適層保養,全部都不用錢,在電話中也特別詢問了床的世界周年慶相關優惠,想要趁爸媽不再家,把他們的床墊也換成人間天堂

 

床的世界挑選心得-高評價人間天堂床墊是我和老公的首選

 

除了床的世界有優惠以外,我們會幫爸媽換人間天堂的一大原因,就是老公有注意到,當天試躺時爸媽提到覺得這張床比舊床還要大,但其實他們的尺寸是一樣的,會這麼認為是因為人間天堂床墊四周有做邊框加固,側邊的穩定度夠,就不會有周圍塌陷的感覺,躺起來的面積也會感覺比較大一點。我們擔心爸媽會因為舊床的床緣不穩固,而在上下床和翻身時發生危險,因此想趕快換張新床墊給他們,而且價格不貴,爸媽也給床的世界不錯的評價。另外,推薦各位朋友去看看床的世界總經理教大家怎麼挑床的Youtube影片,重點就是要試躺啦~

 

床的世界挑選心得-高評價人間天堂床墊是我和老公的首選

 

(床的世界處理舊床墊是免費的)

床的世界挑選心得-高評價人間天堂床墊是我和老公的首選

 

(4樓以下不加搬運費用)

床的世界挑選心得-高評價人間天堂床墊是我和老公的首選

 

(我給床的世界員工高評價,真的超細心!)

床的世界挑選心得-高評價人間天堂床墊是我和老公的首選

 

床的世界挑選心得-高評價人間天堂床墊是我和老公的首選

 

人間天堂抵達爸媽家後,我在網路上查了蝴蝶結的做法,特別做了一個超大蝴蝶結當佈置,我們寫的卡片還附上了床的世界售後服務和保固範圍,希望爸媽會喜歡這份禮物!畢竟是婚後第一次送禮給爸媽,對我們夫妻來說相當重要~畢竟睡得好,身體自然也會好,未來10年爸媽的身體健康就交給高評價的人間天堂來保固了。

 

床的世界挑選心得-高評價人間天堂床墊是我和老公的首選

 

床的世界挑選心得-高評價人間天堂床墊是我和老公的首選

 

床的世界挑選心得-高評價人間天堂床墊是我和老公的首選

 

文章轉刊(原文章blog主已同意)

arrow
arrow

    芽糖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