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資訊
N°5身體潤膚油藉著極致細膩的觸感,重新詮釋傳奇 N°5的感性氣息。這款質感如絲柔滑、潤而不膩的身體潤膚油,賦予肌膚柔軟彈性,更散發淡淡的醉人芳香。採用噴霧式設計,令使用更簡易,效果更均勻。
/
香氛世界
從N°5香調組合的五月玫瑰和格拉斯茉莉花汲取靈感,身體潤膚油細緻地呈現N°5花束香氣的感性氣息。

孕婦們想必都很擔心自己會長出妊娠紋,許多人會選擇抹妊娠霜或妊娠油來預防,畢竟妊娠紋一旦出現就再也回不去了,但抹的時候,大腿臀部甚至胸部也要抹哦!妊娠紋可不只會出現在腹部而已。

妊娠紋出現與否主要與體質相關,也有人說是因為遺傳,妊娠紋的成因是皮下組織無法跟上腹部膨脹的速度,膠原蛋白纖維斷裂而出現紅紋,所以孕期體重控制才是最重要的!不想身上出現妊娠紋,也可以擦妊娠霜來維持滋潤使皮膚不乾癢。

市售的乳液、妊娠霜中我蠻常聽到百洛跟慕之恬廊,百洛算是最多人使用的牌子,不過百洛並沒有專門設計給孕婦的乳液哦!百洛的護膚油除了妊娠紋外,膚色不均、老化、乾燥等都可以拿來應急,比較可惜的是我不喜歡百洛的味道。

而慕之恬廊有孕膚油也有孕膚霜,是專門給孕婦使用的產品,孕膚霜的滋潤度已經相當不錯了,需不需要用到孕膚油就看每個人的體質差異,慕之恬廊比百洛好的地方在它有分有香味跟無香味兩款,有時候孕婦比較敏感,我覺得買無香款會比較適合,本身對香味算蠻挑剔的,慕之恬廊的香味很舒服不會太濃,雖然我皮膚比較乾,但孕膚霜對我是足夠滋潤的,整體來說,慕之恬廊各方面的表現都不錯,目前為止我沒出現乾癢的情況,也沒有妊娠紋,希望剩下時間也能安全度過!

之前還有看過一款CHANEL 香奈兒的N°5 THE BODY OIL

產品資訊

N°5身體潤膚油藉著極致細膩的觸感,重新詮釋傳奇 N°5的感性氣息。這款質感如絲柔滑、潤而不膩的身體潤膚油,賦予肌膚柔軟彈性,更散發淡淡的醉人芳香。採用噴霧式設計,令使用更簡易,效果更均勻。

/

香氛世界

從N°5香調組合的五月玫瑰和格拉斯茉莉花汲取靈感,身體潤膚油細緻地呈現N°5花束香氣的感性氣息。

靈感

1921年,Chanel 女士邀請香水師Ernest Beaux 創作一瓶「帶有女人香的女性香水」,獨一無二而充滿力量。香水師向她展示一款革新成分、前所未有地採用乙醛於香水配方。Chanel女士於眾多香水樣板中選取了第5號,於是決定以「N°5」為香水命名。她為N°5賦予革命性的瓶身設計,綴上白色標貼,配以精巧切割的寶石瓶蓋。創新獨特的香氣,加上簡約的名字與瓶身,為香水歷史寫下傳奇的一頁。

/

香水的藝術

沐浴香體系列完美詮釋N°5的花束香氣。身體潤膚油能塗抹於肌膚和髮絲,亦可滋潤指甲以提升美甲效果,帶來奢寵潤澤的修護體驗。

雖然說持續擦孕膚霜、乳液之類的產品不代表百分之百沒有妊娠紋,但我相信還是有一定的作用,使用孕膚霜搭配按摩可以增加皮膚彈性及延展性。

擦孕膚霜時可以搭配按摩加快吸收,前3個月嬰兒狀態尚未完全穩定,按摩可能有力道過大的問題,加上肚子還不大,皮膚尚未大幅擴張,所以孕期前3個月還不需使用孕膚霜或乳液哦!

用來預防妊娠紋的產品很多,除了慕之恬廊跟百洛外,像克蘭詩也有相關產品,可以看其他媽媽的分享來了解這些產品。

德國克奈圃山金車熱力舒緩按摩精油 - 寶貝長大記&自己的隨意心情記

現代人每天為了生活忙忙碌碌..工作學業壓力甚大下班下課回到家裡的時候..總會
覺得全身疲憊家中準備【 Kneipp德國克奈圃山金車熱力舒緩按摩精油】 在睡前母女
二互相按摩..來緩解舒壓一整天的疲勞.

*克奈圃山金車熱力舒緩按摩精油的體驗。 @ 我還沒想好一個響噹噹的 ...

克奈圃山金車熱力舒緩按摩精油的體驗。 這是一篇體驗文. 我很誠實的先告訴大家
以免被抓包這樣. 因為在下曾經任職過美體師也在就學是學習過芳療. 所以其實也
對於按摩型態的產品有些興趣. 不過收到產品的時候有一些小問題. 所以我覺得很難
公正客觀的去描述感想. 但就他的使用方面倒是不難啦. 這個品牌我有聽過. 但如果是
要 ...

保養。手足身體-按摩油。腰酸背痛Out! 閨密間增進友誼夫妻間製造情趣 ...

手足身體-按摩油。腰酸背痛Out! 閨密間增進友誼夫妻間製造情趣熱力舒緩感情加溫
Oil 克奈圃山金車熱力舒緩按摩精油. 咳咳!! 年後的朵莉絲依舊忙錄. 整個就是沒有 ...
我~~我需要按摩啦!!!! PC210019.JPG. 克奈圃山金車熱力舒緩按摩精油. 來自德國的
克奈圃Kneipp. 創始人塞巴斯蒂安克奈圃被譽為歐洲水療之父. 在19世紀時開創了 ...

【體驗】來自德國的"Kneipp克奈圃山金車熱力舒緩按摩精油"~按摩按摩 ...

【體驗】來自德國的"Kneipp克奈圃山金車熱力舒緩按摩精油"~按摩按摩好幫手.
12311097_1195830160431161_5234415273300792557_n. 這一陣子壓力好大~
大到都沒辦法思考及上來分享體驗文了,如果妳是個媽媽又是個職業婦女妳就會知道
,這樣的壓力之下肩膀都硬到一個不行,整個肌肉都是緊繃的。

貓體驗 德國克奈圃Kneipp山金車熱力舒緩按摩精油...百年風華、舒緩 ...

2015年12月4日 ... 貓體驗◎德國克奈圃Kneipp山金車熱力舒緩按摩精油...百年風華、舒緩感受. 001. 就
在步入新陳代謝隨天增歲月貓增壽. 而無情失速的宿命. 身為長期久坐不站、姿勢不
正確的勞碌OL. 也開始出現肩頸酸痛全身硬梆梆的窘況....= = 020. 猶記在前公司時
只要到蘇州出差. 因為有優惠價. 每兩天必定會去按個腳或按摩一下.

[體驗] 德國百年精油美肌專家克奈圃- 金車熱力舒緩按摩精油@ AKINA ...

2015年12月4日 ... 今天收到歐洲水療之父的山金車熱力舒緩按摩精油. Kneipp德國克奈圃. 又到了減肥
的季節了,秋冬天溫度,身體為了維持呼吸、血液循環,體溫、細胞新陳代謝等等所需
的熱量,. 必須提高身體的代謝率來維持基本體溫,所以冬天會比夏天更快消耗熱量
與脂肪,有一種叫做(反季節減肥法). 的瘦身方式,就是利用冬天高 ...

保養-身體 德國百年精油專家【Kneipp克奈圃-山金車舒緩熱力按摩精油 ...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跟我一樣很愛按摩身體呢??我喜歡的程度早已勝過做臉了!!((是
壓力有這麼大就是了!!~ )) 但老是去給人家按太傷荷包所以有時還是得靠自己!!唉~
按摩精油對我來說幾乎就像洗面乳一樣是家裡隨時都要有存貨的居家保養之一喔!!~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Kneipp克奈圃-山金車舒緩熱力按摩精油】 ”山車花”俗稱為山菊花
, ...

(植物精油.按摩精油)德國克奈圃Kneipp山金車舒緩熱力按摩精油@ 依 ...

2015年12月4日 ... Kneipp克奈圃山金車舒緩熱力按摩精油100ML 最近朋友私下問有沒有好用的按摩
精油可以推薦, 朋友跟我一樣都是長時間坐辦公室的上班族, 對於長時間久坐久站
的上班族來說,常常會讓感覺全身不舒服。 下.

德國克奈圃山金車熱力舒緩按摩精油~ 清新香氛,隨時享受! 生活舒 ...

2015年12月12日 ... 德國克奈圃山金車熱力舒緩按摩精油~ 清新香氛,隨時享受! 生活舒壓小物分享~.
最近接觸到一罐精油,它是不加防腐劑、不加礦物油的純植物精油! 廠牌是來自德國
的百年精油老廠-Kneipp克奈圃~. 我手邊這罐克奈圃山金車熱力舒緩按摩精油
主要是由珍貴的山金車花、生薑和甜杏仁油的活性成分精製而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芽糖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